友站連結

課程專區
鳳山高中課程專區

鳳山高中課程專區為教務處教學組設立的網站,整合了高一到高三所有課程相關資料,如:學分、自主學習、課程規劃等。

課程專區
註冊組專區

為教務處註冊組設立的網頁,各項註冊費用減免、各類獎助學金、畢業條件、相關校務章則皆可在該頁面找到。

課程專區
學習歷程專區

學習歷程專區為教務處註冊組設立的網頁,統整學習歷程相關各項資訊,包含各項截止日期、說明會影片及簡報等。

課程專區
自主學習專區

自主學習專區為圖書館設立的網頁,自主學習相關檔案、規範、Q&A、學習資源等資料皆可以在此網頁查詢。

課程專區
鳳山高中學生會

鳳山高中學生會為學生自治組織,由訓育組指導,主要負責各項學生自治事務之推動及各項活動之舉辦及籌畫工作。

課程專區
夾鳳中求生存指南

夾鳳中求生存指南為學長姐自發撰寫經驗分享文章,以自身的經驗引導新生了解各種規定,讓新生能更快融入校園。